雪音

真该死啊,没有假期!真该死啊,还要中考!真该死啊,卡文了!

【APH】替身和白月光跑啦!(5)

文笔很拉,ooc有

我真该死啊,为什么要开长篇啊!

什么时候才能完结!(首)

————————


经过了一番并不美妙的友好交流后,众人都意识到其他人不仅认识王耀,还都和自己一样把对方当替身并追求过对方,他们甚至连提分手的时间都是同一天。


前排吃瓜的前台:哇靠,好大的瓜,真泥马离离原上谱,真踏马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认清这一事实后,阿尔弗雷德悲伤的一口闷下了一整杯冰阔乐,悲伤的将手伸向了自己的hamburger并悲伤的咬了一大口,然后……


阿尔弗雷德:“yue……呕……”


‘花Q死扛!’


被亚瑟摧残的味蕾早已被王耀拯救回来的阿尔弗雷德开始思念起王耀和他做的一手好菜,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到一杯酒精一饮而尽……


弗朗西斯:?发生什么事了?


“Beka阿尔你什么意思!我做的司康难道不好吃吗!给我吃进去啊f**k!”这是明显不知何时喝了酒并拿着死扛要塞进阿尔弗雷德的亚瑟


弗朗西斯:不是你又是什么时候喝的啊!?


“耀他都会吃下去然后说我做的还不错的啊beka!”亚瑟一边发着酒疯一边将死扛往阿尔弗雷德嘴里塞着


“唔唔唔!!呕……唔yue……!”这是阿尔弗雷德


“只要把你们都做掉就没人会和万尼亚抢小耀了,尝尝魔法水管的滋味吧~^し^”这是不知道从哪掰来的水管并准备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等等伊万你从哪拿的水管啊!快住手啊啊啊!死眉毛别塞了放过小阿尔吧!快来帮忙啊!!!”这是几乎快要扭曲成世界名画的弗朗西斯


‘小耀你在哪啊快来帮帮哥哥啊!’


前台:哇好精彩哩

















“这照片上的……在你们来之前也来过这哩。”这是因好奇而去看被捏的皱巴巴的照片的前台。


因为这句话而吸引了面前几人的注意,前台继续说道:“因为没带身份证我给了他杯牛奶被他换成了果汁所以印象深刻,他往那边走了。”


亚瑟听到后迷迷糊糊的往门口走去,伊万抢在了他前面走出大门,身边仿佛冒着小花。弗朗西斯向前台道谢后留下了张卡结账,独留阿尔弗雷德在地上向门口爬去。


————————

本场MVP:前台

黯爷一步上本垒

冤种鱼塘们


一天写出了一篇我真🐂🍺,如果不是我懒我能一天更完《替白跑啦》😎🍉


有彩蛋,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77)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