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音

真该死啊,没有假期!真该死啊,还要中考!真该死啊,卡文了!

【APH】替身和白月光跑啦!(4)

新手写文,很拉,将就看看

下周清明,暂时停更

可能会ooc

我对异色了解的不多

除了王跳闸

谁给我讲讲他们的设定啊🥲

没写那么多人,之后可能会补上

我好想快点完结😢

但想完结也好难😭

————————

自从弗朗西斯与王耀分手后,虽然心中对把对方当替身一事十分内疚,但他给了对方一大笔钱当做补偿,想来两人可能也不会再有任何关系了。


当早早订好的一大捧鲜艳的玫瑰花拿到后便向机场赶去机场接机。


路上,弗朗西斯只觉心情有些古怪,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即使是曾混迹情场多年的弗朗西斯也不清楚这是什么心情,只归类为多年未见白月光过于激动而产生的别的情绪。




刚来到机场的弗朗西斯一眼便看见了自己的“情敌”们——无他,那几人实在是太显眼了,想看不见都难。


阿尔弗雷德等人几乎人手一束巨大花束,身边堆着各种包装精美的礼品——弗朗西斯打赌,死眉毛和他那兄弟奥利弗的绝对是他们亲手做的死扛和杯糕,至于小英雄?不用想也知道绝对是他最爱的hamburger。礼品上堆了块巨大牌匾,上面写上了白月光的名字,这足够引起白月光的注意了。


弗朗西斯也不甘示弱,转身便带着礼物强行挤了进去。


“抱歉啦小亚瑟小阿尔,加哥哥一个不介意吧”


“呵,臭胡子就是一点礼节也没有”亚瑟对弗朗西斯强行加入的行为嗤之以鼻并加以嘲讽


“哈?!死眉毛你说什么!还有你那盒子里怕不都是你做的死扛吧!你是想毒死黯吗!?”


“Beka臭胡子!那是司康司康!黯肯定会喜欢的!”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这边的争吵,又看了看一旁因奥利弗要强行往艾伦嘴里塞疑似加了毒药的杯糕而被按在地上磨擦,甚至演变成了艾伦试图用随身携带的棒球棍直接抡死奥利费的地步,最后经好心人举报将两人带走了


阿尔弗雷德深情地望着两人的背影,嘴角逐渐上扬,想到自己一次性少了几个情敌,不禁发出了胜者般地嘲笑


“Hahahahaha……”





最终,剩下的三人等到了落日黄昏也没等到来人,同时还浪费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于是三人一致决定一起去酒吧来个不醉不归


对此,弗朗西斯表示,两个一沾就倒的人还是好好喝别的吧,哥哥我可不想照顾这两个家伙,要照顾也是照顾小耀。


于是弗朗西斯先两人一步为其点了一杯红茶一杯加冰阔乐,并为自己点了杯红酒


另外两人对弗朗西斯擅自点单行为表示气愤的同时对饮品表示很满意


然后看见了本应一同接机却未出现的另一人


“呦,这不是死北极熊吗?怎么在这里喝闷酒啊~”阿尔弗雷德对伊万发出了嘲讽,又看了看伊万周围的洒瓶子开口道,“死北极熊你不会在这喝了一天吧?”


伊万不予理会,只是死死盯着手中的照片,继续灌酒。另两人也难得没有争吵,而是不约而同地选择看好戏。


“怎么?你终于发现自己找错人了?那张照片……是那红色暴君的吧。这么多年了,你才找到它啊~怎么样?追了这么多年的人现在才发现找错了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所知道的这些都是自己还未说自己在追王黯,他们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时说的,那时他们的关系并不差





那时他们才刚上高一没多久,伊万与阿尔弗雷德等人一同坐在了食堂餐桌上聊天。


“你是说……你小时候遇见了一个很好的人,但你找不到他了?”伊万吃着饭,轻轻点了点头


“HAHAHA,世界的hero出动了!放心吧!hero会帮你找到人的!那么,你有照片吗?”无视对面人中二的发言,伊万摇了摇头,看够了对方被打击到的神情后才缓缓开口:


“自从哥哥走后,我就再没见过他了。我唯一知道的照片也被哥哥藏起来了……但我还记得他长什么样……”





现在想想,自己那时的话可真好笑。自从高一下学期王黯转来又出国到高三见到王耀,自己的一切行为都显得那么可笑。


伊万看着那张被自己意外发现的合照——真是好笑,当初自己那么努力,几乎将整间房间都翻了过来也没找到,现在却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嘲笑着自己的一切。


大合照的正中心便是自己那死去的最敬爱的兄长——伊利亚。伊利亚的身边站着小小的自己和自己的姐妹——冬妮娅和娜塔莎,尽管现在他们的关系十分僵硬,但照片上曾经的他们依然亲密无间。而伊利亚的另一边是自己曾苦苦寻找的人。那双琥珀色眼睛瞬间拔开了自己梦中的迷雾,面容逐渐清晰起来。


现在想想,王黯和王耀的态度早就说明了一切,只是自己从未注意罢了。


伊万想到了当初王耀看自己的眼神,恐怕耀早就认出自己了,自己竟以为那花……


“……hahaha,hero倒要看看那个能让死北极熊如此念念不忘甚至找错人的是谁haha……”说着便伸手去抢照片,却在看见照片上熟悉的脸时笑声戛然而止


“耀……?”


伊万终于注意到了一旁的阿尔弗雷德,眼神却变得危险了起来


“哥哥好像听到了小耀的名字?小阿尔和小伊万你们也认识耀吗?”这是听到熟悉名字而放弃与亚瑟互损的弗朗西斯


“你们也认识耀?”这是听到弗朗西斯话的亚瑟


然后四人一起陷入了沉默,并不约而同地想到:


‘我好像并没有把耀/小耀介绍给这几个家伙吧!’

————————


他们叫黯不叫小黯的原因是王黯不准,之前叫过,被暴打了🌚

王跳闸和王大亮没出场,但他俩无处不在,每次只要谈到其中一个,另一个就算没写也会被想到

救命我总是记不住有些人的全名



本来还有的,但我决定分两瓣写😩

想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完结为什么不能完结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首)

让我完结啊啊啊(首)!!!

评论(61)

热度(3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